最新消息

競賽時間與範例

(2019/05/08 20:00 2019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決賽入圍名單

  • 本次T貓盃初賽已圓滿結束,在各位同學熱情的參與及投入下,因同分者眾,為求公平,故增額晉級決賽,大專院校組入圍18組,高中職組入圍21組。詳情快來看決賽入圍名單

(2019/05/06 20:00 2019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海報組寄出檔案上傳通知信

    • 2019/05/03 17:00前時將通知信件寄出,若有報名資訊錯誤、未收到檔案上傳通知信件之選手,請來信至大會,預祝所有選手都能獲取理想成績!

(2019/05/03 17:00 2019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考試網站連線異常說明

    • 由於今日上午競賽試務系統所在雲端服務平台主機連線異常,造成異常緩慢,該問題已於今日下午17:00修復完成。 關於今日上午8:00~17:00這段期間內參加競賽的考生,經大會討論後決議,考量選手權益,給予重新測試一次的方案, 再煩請這段時間內參與考試的考生抽空登入作答。若還有問題歡迎您在與我們反映,造成您的不便,尚請海涵。

    • 若針對這次初賽有任何需改進的地方,請點此連結進行回報,大會將您的寶貴意見納入下次修正維護之重點。

(2019/05/03 17:00 2019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實務組寄出最後批次通知信並於五月六日公佈決賽入圍名單

    • 感謝大家踴躍參與,本次競賽共計248隊401位來自於中山大學、中央大學、中正大學、成功大學、虎尾科技大學、高雄科技大學、雲林科技大學、臺南大學、臺灣大學、臺灣科技大學、臺灣海洋大學、逢甲大學、嘉南藥理大學、臺北市立大學、輔仁大學、樹人醫專、龍華科技大學、中原大學、陸軍官校、航空技術學院、長榮大學、美和科技大學、健行科技大學、長榮中學、高雄高商、新莊高中、立志高級中學、岡山高中、新化高工、臺南一中、維多利亞實中、清水高中、磐石高中、新社高中、永春高中、慈幼工商等23所大專院校、13所高職的優秀同學參與。特此提醒各位參賽的選手們,務必在5/6(一) 下午17:00前完成初賽的程序。預計將於5/6(一)18:00公佈入圍決賽的15組優秀選手名單,預祝大家順心如意。如初賽中有任何問題,請透過電子郵件與競賽活動支援小組聯繫 ,我們將盡快回覆。若針對這次初賽有任何需改進的地方,請點此連結進行回報,大會將您的寶貴意見納入下次修正維護之重點。

(2019/05/03 12:00 2019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實務組寄出第五批次初賽通知信

    • 2019/05/02 17:00前報名資料已於17:30時將通知信件寄出,若有報名資訊錯誤、未收到初賽通知信件之選手,請來信至大會,預祝所有選手都能獲取理想成績!

(2019/05/02 17:30 2019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實務組寄出第四批次初賽通知信

    • 2019/05/01 17:00前報名資料已於18:00時將通知信件寄出,若有報名資訊錯誤、未收到初賽通知信件之選手,請來信至大會,預祝所有選手都能獲取理想成績!

(2019/05/01 18:00 2019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實務組寄出第三批次初賽通知信

    • 2019/04/30 18:30前報名資料已於19:00時將通知信件寄出,若有報名資訊錯誤、未收到初賽通知信件之選手,請來信至大會,預祝所有選手都能獲取理想成績!

(2019/04/30 19:00 2019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實務組寄出第二批次初賽通知信

    • 2019/04/29 17:00前報名資料已於17:30時將通知信件寄出,若有報名資訊錯誤、未收到初賽通知信件之選手,請來信至大會,預祝所有選手都能獲取理想成績!

(2019/04/29 17:30 2019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實務組寄出第一批次初賽通知信

    • 2019/04/26 17:00前報名資料已於18:00時將通知信件寄出,若有報名資訊錯誤、未收到初賽通知信件之選手,請來信至大會,預祝所有選手都能獲取理想成績!

(2019/04/26 18:00 2019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競賽時間異動

    • 報名期限展延至2019/05/02(四) 17:00;初賽期限延後至2019/04/29~2019/05/06(一)17:00;入選名單將於2019/05/06(一)18:00公佈於本網頁!

(2019/04/25 17:30 2019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廣邀青年學子、各路好手參與挑戰

「資安即國安」,為促進國內資安產業人才孕育,因此成大資通安全研究與教學中心在科技部與資通安全研究與教學總中心指導下舉辦「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期能透過結合產、官、學資源,加強資安理論與實務應用。並在中華民國資訊安全學會、台灣雲端計算學會、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台灣數位安全聯盟、OWASP台灣分會、Honeypot台灣分會、臺灣學術網路危機處理中心、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嘉南藥理大學人文暨資訊應用學院、嘉南藥理大學資訊管理系等單位合作舉辦本屆競賽。本屆為推廣資安意識的重要性,增加舉辦「資安海報組」的活動,以鼓勵學生以資訊安全結合個人理念創作,達到將資訊安全的知識與觀念推廣的效果。 (競賽邀請函 下載)

(2019/04/15 16:30 2019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